搜尋此網誌

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FGO】-於迦勒底和平的某天-

※含自我解釋及觀點

※私設很多,一定有OOC,請各位看官注意

※以上注意事項都OK的話就請看正文

※祝閱讀愉快


「嗚哇~這個真的好好粗~~」有著淡色及肩長髮、瞳色與皮膚的粉色和服少女在吃掉她座位前方桌上的糰子後忍不住用雙手捧住臉頰,開心的閉起眼發出陶醉的稱讚。

頭頂那根呆毛似乎也跟著愉悅的輕顫了一下。

「有那麼好吃嗎沖田醬?」在桌子的對面,坐在椅子上的穿著墨藍襯橘大衣的劍士——齋藤一用戴著無指手套的右手撐住下巴,饒有興致的看著吃得津津有味的少女劍士,臉上掛著一成不變的嬉皮笑臉。

不過仔細看可以看出他的笑容相比平常柔和了點。

「是真的喔齋藤先生!!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去廚房那邊向今天的廚房使用人再點一份!」

看起來開心到快要飛起來的沖田總司已經準備要站起來了。

「不,我就不用了,你吃就好。」比起吃好吃的東西其實更想看吃它的人的笑容這種話他是不會說的。

迦勒底好神奇啊。

藍鼠短髮的劍士突然從心裡發出這種很奇怪的感慨。

「......」在齋藤身旁有著黑髮與一身黑色大衣的男人——新選組副長土方歲三維持他生前就有的良好餐桌禮儀,一手捧著碗另一手拿著筷子,閉著眼享受碗裡的滿滿醃蘿蔔。

「土方先生、沖田醬和阿一你們好~請問我可以坐在你們這桌嗎?」他們三個的御主,同時也是在這食堂所有從者們的御主,完成早晨慣例訓練的藤丸立香拿著木製托盤和托盤上冒著熱氣的料理向他們走去。

「啊,御主~當然可以!來來請坐我旁邊!」

「哈囉御主醬~請坐請坐。」

「喔。」

「那我就不客氣啦!」

伴隨沖田的揮手、齋藤與土方的問好,藤丸於空位上坐定。

「御主今天的午餐是什麼啊?」櫻Saber好奇的眨了眨眼,看向她身旁的托盤。

「因為今天掌廚的是衛宮先生,就請他幫我做了一份豬肉蓋飯。衛宮先生的日式料理超讚的~沖田醬下次也可以試試看。」發出由衷的讚嘆後,開心微笑的黑髮少年迅速打開碗上的蓋子。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而且聞起來也好香!沖田小姐下次也來點一份好了!」一直以來都是甜黨的少女也不由得對鹹食服輸。

「我開動了。」雙手合十並對掌廚人表示鄭重感謝後,藤丸拿起筷子開始吃飯。


--


只是,再普通不過的日常而已。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