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以藏咕噠♂+奧伯龍】Into The Bottomless Pit/In The Observatory

無底奈落之光/迦勒底之星

那道光過於耀眼。


※ CP:以藏咕噠♂

※含自我解釋及觀點

※私設很多,一定有OOC

※奧伯龍召喚成功的還願文

謝謝你願意來我迦,在迦勒底繼續屬於我們的第二劇目吧

※以上注意事項都能接受的話,歡迎您繼續觀看我迦的紀錄

※祝閱讀愉快


※註:

bottomless pit - 無底洞

observatory - 天文臺


>


在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時,藤丸立香就知道自己成功了。

同時,他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


其實,奧伯龍本來從沒想過要回應召喚的。

但是那道不應在奈落之底閃耀的光芒太過刺眼,他只是想要伸手把它遮住而已。

(或許還有其他的念頭吧,但那就不是我們能夠知道的了。)


就在伸出手的瞬間。

「............咦?」

被一瞬間散發出快要灼傷眼睛的光刺激到閉上眼,奧伯龍再次睜開快瞎掉的眼睛看到的卻再也不是他早已待習慣的無限墜落之底,而是莫名感到有點熟悉的陌生地方,身下則是逐漸消去的刺眼光芒和召喚後的餘熱。

以及那個明明不想再看見的人。

接著,聖杯強制灌注在腦海裡的知識讓他理解了一切。

他下一步行動就是撕去不知何時回到身上的純白偽裝,用自己最厭惡的原本姿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面前的召喚者衝去。

「你這傢伙——」

就在離露出讓他感到最為火大的坦然表情的黑髮少年還有一個手掌的距離時,有一個黑色身影以奧伯龍看不清的速度擋在御主身前,拿著一條帶著弧度的長條狀扁平堅硬物體擋住他已經伸出的利爪。

災厄殘渣微微瞇起黯淡冰藍的雙眼看向眼前正在用金色的冷澈眼眸釘住自己的殺人鬼,很明顯的從他心中讀到對於護衛對象的憤怒。

曾經是殺人鬼的現職護衛用點力氣把手上的刀往側邊一揮,將奧伯龍逼退幾步。

「有我在你就不可能傷到這傢伙,還是死心吧。」

黑髮保鏢說完這句話之後就直起架勢收起自己的佩刀,不過他仍然把手放在刀鍔上,接著轉向他每次都好好保護住的弱小御主。

「為什麼要讓這麼危險的東西(傢伙)來迦勒底,立香。」

藤丸立香第一次聽到他自豪的從者兼戀人用這種冰冷到極致的語氣對他說話,感覺好像只要說錯什麼話下一秒就會人頭落地。

他不禁打了一個小小的寒顫。

即使如此,他也要跟以藏解釋為什麼不能放著這麼危險的「同伴」不管。

少年用『你應該最清楚不過』的堅毅眼神看著不能理解情況的戀人,他閉起湛藍的眼像是在回憶什麼珍貴的東西一般,用手指搔著臉露出有點害羞的微笑。

「那當然是跟你的原因一樣啦,以藏。」

「............什麼啊,只是因為這樣嗎...」讓人感到可疑的是以藏在思考一下後同樣露出害羞的表情,他抓住脖子上的圍巾往頰邊靠了靠,想要遮住自己微紅的臉:「唉,就是這一點啦。」

差點就要咬上自己主人的怒氣沖沖大狼犬一副『真是拿你沒辦法』的無奈樣子用手抓抓頭髮,消風變回平時的始末犬。


......這算什麼啊。

被晾在一旁的黑色妖精王對於這奇怪的情況摸不著頭腦。

準確來說是不想去理解面前這兩人的實際情況。

他原本以為可以作壁上觀看到一場誤傷友軍的精彩戲碼的說。

結果這是什麼。戀愛臭?真噁心。

是說這傢伙跟從者談戀愛?是吃到什麼媚藥嗎。

在看到兩人之間真切的愛意後,跟愛情這種東西完全無緣的負面意識具現化冷著臉在心裡吐黑泥。

不知道自己似乎正處在『羨慕』這種心情的奧伯龍故意清一下喉嚨打斷面前這兩個傢伙的奇怪氛圍:「那,沒什麼事的話我可以離開了對吧?」

雖然對失去清閒時光的現況依舊很不爽,但被這麼一鬧他已經沒有剛被召喚時『靠北啊給我去死』的亂七八糟心情了,現在他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平復一下情緒。

「奧伯龍,你不需要導覽人員嗎?」回過神來的人類最後御主慌忙問出一個奇怪的問題。

「我看起來會需要導覽人員嗎?當初我可是把這裡都逛過一遍了喔。」雖然召喚室還真沒進來過。

他收起自己的醜陋真身,回到最完美的純白偽裝。

「好吧。」立香呼了口氣盯著那套王子裝束,臉上是複雜的表情,「是說在這邊不用偽裝也沒關係的。」

(我希望你在這邊沒有拘束。)

奧伯龍在看到御主真摯的話語後發出不知是嘲笑還是單純感到好笑的嗤笑聲後,掛上一如既往的完美微笑,「好啦好啦,你這個總是為人著想的好好先生。我先走了。」

「等一下我再去食堂找你安排房間喔!」

剛好妖精王子想去食堂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他揮揮手,消失在召喚室門口。

以及他也知道打擾人家談戀愛可是會被馬踢的,他才沒那麼不識相。



「............對不起。」

在奧伯龍離開之後,立香對著門口輕聲說著道歉的話語。

當然,在身旁的以藏沒有放過小聲的低喃。

「想太多就是你的缺點,都已經下定決心就不要再說什麼『對不起』了啦。」保持住純真之心的黑髮護衛一邊說一邊搗亂年輕御主的頭髮,「為什麼就不能好好享受這段時光呢。」

「唔哇」

接著黑髮青年一隻手環繞黑髮少年的背,另一隻手則繞過他的膝窩,將他總是擔心太多的戀人整個抱起來。

「以藏......」憂心忡忡的救世主努力綻放出笑容,意外發現這比想像中簡單很多,他的心情也跟著微笑起來,「說得也是呢,我會加油的。謝謝。」

他也回應溫暖的擁抱將雙手圍繞在大狗狗的脖子旁,閉起雙眼與以藏親暱的輕碰額頭。

坂本先生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太好了。當然,有這樣的戀人的他也非常幸運。

藤丸立香打從心裡這樣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