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伊劍伊】思月

他早已將這段回憶作為自己珍貴的寶物。


※CP:伊劍伊無差(作者主伊劍)

※含自我解釋及觀點

※私設很多,一定有OOC

※時間線為FSR聯動前

※感覺咕噠一定會被抓來跟著一起看所以就寫了(?

※祝閱讀愉快


木製的老舊房屋前,月光灑在兩位主角身上。

接著,由於長年研磨劍術而佈滿老繭的寬厚手掌,牽起對比之下顯得瘦弱許多的纖細手掌。

記憶的播放定格在這一刻。

雖說早在響應拯救人理之時就被告知迦勒底召喚式的特殊性,不過自己以旁觀者的角度看到這段記憶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畢竟自己的手掌如同昨日一般還留有那人的溫度。

同時他也清楚擁有這段記憶對於本不該擁有以前召喚記憶的從者(人理之影)代表著什麼。

更讓他感到意外的是,之前都是孤伶伶的觀眾席這次有了新來客。

「武尊,這應該就是...」

在旁邊默默陪著武尊看完記憶片段的藤丸立香並沒有說出已從天選皇子那裡得到答案的名字。

「啊啊,就是『他』。」夕陽餘暉般的眼中映射出現任Master的面孔,微蹙的眉帶起苦澀又安心的笑容,他驕傲的說:「如果你有幸能將這段記憶讀到最後,我想要拜託你一件事。」

「......請不要忘了這個人。」

「那是當然的,我也很希望看到最後並將它們銘記於心。」黑髮少年帶著溫和的微笑微微點頭,將視線移向那雙交握的手。

「原來你被另一個人牽起了手,」早已透過其他夢境知曉武尊生前記憶的立香似乎想起什麼,臉上的微笑更加柔和,「那種感覺應該很好吧。」

「啊啊,非常...非常的好。明明只是一件小小的事,但那對我而言就是被救贖的感覺。」立香決定忽略掉小小的哽咽聲,「你不會覺得怪異嗎?」

「怎麼會。」立香閉上眼緩緩回憶『命運』,「在我正式踏上旅途的那一天,我也像『他』一樣牽起了某個人的手,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在那時能夠那麼做太好了。我相信他也是這麼想的。」

「......是嗎。謝謝你,Master。」武尊搖搖頭,他滿足的嘆了口氣,回到平時會被迦勒底裡喜歡狗狗的成員們稱為『黑柴想吃東西時』的表情,投影片般的記憶隨之消失。「不說這個了,今天食堂的甜點是什麼啊?昨天那個叫做...考...烤布丁?的東西我很喜歡!」

「今天的甜點是檸檬起司蛋糕哦!醒來後我們在食堂會合吧!」立香算算時間,休息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在『闖入從者夢境』這個領域被磨練成專家的他已經知道要如何推算出大概的時間。

「好!!!」黑柴的眼睛閃閃發光。


此時的他們還不知道,那位「主角」會在經歷一段難忘的旅程後抵達這座觀測星星的天文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