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以藏咕噠夫】信仰特區

※已交往設定
※OOC一定有、自我解釋有、時間點大約在2.5.1後
※有以藏的絆語音、絆禮裝、情人節劇情+禮裝捏他
※感想有齋藤一的情人節劇情捏他

「然後勝老師他啊...立香,怎麼了。」他看著眼前少年澄淨如藍空的眼眸逐漸黯淡。

「......」

「立香?!」以藏有點慌亂,伸出藏在被窩的手搭住御主的肩,以不傷到他的力道施力。

「...呃、以藏什麼事?!」少年被嚇了一跳,可能以為是發生緊急事件吧。

「哈...不要在我講得正歡的時候突然神遊啊,嚇死我了。」黑髮從者一副後怕的把手縮回被窩裡,握著立香的手。「...是跟異聞帶有關的事嗎?最近你的表情有時就是現在這樣。」

 「...」大概知道他說的是什麼表情,立香看著以藏明顯表露出擔心的臉。「...我啊,一直在想。繼續這樣走下去真的對......啊不,事到如今還在說什麼呢。」語畢,他自嘲的笑了笑。

「?嘛,我是對人理修復什麼的不太理解啦,」劊子手那似乎不在意的語氣使他的心咚了一下,「不過不打敗他們(異聞帶)的話我們就會被消滅對吧,那種事我才不要。」

「雖然生前鳥事一大堆但我遇到了龍馬、勝老師,以及你。而且不只有痛苦的事,好事也有一大堆呢。」他認真的看著立香被霧霾遮住的臉。「這些記憶都要被來歷不明的王八蛋否決掉?什麼鬼啊。」

 「...」少年躊躇著張口想要說什麼,以藏卻自顧自的說了下去。

「至於那些(異聞帶的)居民...至少他們不會知道真相,就這樣消失。」他盡量忽視掉心中那一閃而過的疼痛。「而被召喚出來的泛人類史從者想必會對『能幫上這邊(泛人類史)真的太好了』而感到開心吧。」

「我現在就是這樣想的哦!而且還能遇到你,沒有什麼比這還要好的了。」他露出幸福的微笑,被窩下的左手緩慢又堅定的掰開御主緊握著的拳,滑入少年的指間十指相扣。

他看著立香思索著什麼而感到糾結的表情。

 「所以打起精神來,不要一直沈溺在絕望中,偶爾也要抬起頭來看看藍天吧。」他空閒的另一隻手撫上立香的臉龐,溫柔的看著御主染上陰影的眼重新回到晴空。

 

啊啊,就像那天的天空一樣。

他所愛的人就是這樣的美麗。

 

他注視著他愛著的藍天,情不自禁的靠近立香,和他交換了一個溫和的吻。

這個美好的吻結束後,「...謝謝你,以藏。多虧了你我似乎有點相通了。」少年露出令他感到怦然心動的笑容,「是說你前面那麼一大段話真的是你自己的體悟嗎?怎麼感覺不太像的樣子~?」然後這個笑容變為不懷好意的笑。

 「啥?!?我前面講那麼一大堆真心話你竟然覺得是假的?!?!」啊啊啊這傢伙真是的!!!

不過在生氣的時候同時又默默鬆了口氣。

「哈哈哈,好啦騙你的。畢竟以藏講那麼認真我就忍不住想要捉弄一下。」達成目的後,少年放開黑髮從者的手,從床上起身伸了個懶腰。「我要去廚房拿個點心,你要什麼東西嗎?」

「啊啊啊你真的是...」自家御主就是這個性格,他也只能寵著他了。

而且看他開心的笑容自己也會很開心這點才不會講出來的。

「那我要一瓶烈酒。」

「啊?才不要。你以為我會忘記情人節的時候你做了什麼好事嗎?」雖說拿到情侶圍巾這點很棒就是了。

 「切,好啦。」他想起這件事還是會覺得有點囧。「那一瓶綠茶,要有糖的。」

「收到~那我去廚房啦。」

跟立香揮手後以藏收斂起想起那件囧事的微妙表情,用手撫摸這剛才御主躺過的枕頭,感受上面殘留的餘溫,讓心中微微的刺痛感回歸平靜。

 

 早在說「會砍掉所有他(立香)討厭的人」的時候他就下定決心了。

不管發生什麼他都一定要保護好立香。

不要再讓以前的悲劇上演了。

他不需要那種東西。

他們都不需要。

他這樣想著,慢慢收緊放在枕頭上的手掌。

 

 * * * * * *


第、第一次破千字(開心
這篇的靈感來自哈吉咩醬的情人節劇情
在看的時候就覺得 啊 他是在用他的方式避免咕噠跑到BAD END去(就像新選組那樣)
就突然腦補起了以藏版本的(?

而且這篇也是我第一次想到標題的文 

標題的原歌曲:

【初音ミク】世界再信仰特区【ろくろ】【授权转载】_哔哩哔哩_bilibili

 

雖說是在寫文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信仰特區」但其實跟歌曲本身沒有太大關聯XD

不過這首歌的歌詞與第2部感覺還蠻合的

希望以後還能再寫出破千字的糧 

......

......

...

我 寫出 以藏老公 的糧 了(歡呼

餵食自己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