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以藏咕噠夫】還錢後日談

※時間點為熟悉的咕噠咕噠(龍馬危機一髮.ver),以藏劇情部分的後日談(?

※沒想到以藏還有還錢這個概念,太好笑所以打了這篇(??

※私設很多,以藏咕噠已經交往很久

※一定有OOC,請各位看官注意

※以上注意事項都OK的話就請看正文

※祝閱讀愉快





「好~解散~~」

不曉得是誰拍拍手說了這樣一句話後,原本圍繞住蒙面人斬的從者們歡談著散去,留下呆站的慘兮兮人斬和搭著雙手挑起一邊眉毛的黑髮少年。


「嗯?人類你怎麼還在這...」

「好好阿龍小姐,我們先走吧。接下來是他們的時間。」了解現在情況的和服龍馬牽住似懂非懂的黑髮阿龍,快步走開。


「我的還錢夢......我的夜總會......」岡田以藏還在茫然若失的碎碎念,完全沒注意到藤丸立香已經帶著關愛又好笑的表情走到他面前。

「?!」突然被抱住,他臉上的紅色縫隙瞇了一下,隨即回過神來,「啊...立香...」

然後他想起了什麼胡亂揮動手臂,「等等等等!!!剛才說的話我可以解...」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就是這個樣子。」立香打斷以藏的解釋,閉上眼像是要安慰狗狗似的,右手緩緩撫摸人斬如血絲般的長髮,另一隻手則在拿下斗笠後環抱住他,將臉靠在對方肩上貼近彼此的臉,滿意的感覺到討摸狗狗下意識附和著把臉靠過來輕輕磨蹭。

雖說他很喜歡這個動作,不過由於面罩的關係觸感有種莫名的不真實感,這點他不太喜歡。

「想怎麼做是你的自由,我不會隨意干涉。」少年語氣柔和的說,持續撫摸的動作把懷抱鬆開了點,讓懷中大鬧完的染血狗狗變回他所熟悉的黑大衣狗狗。

及腰的血色長髮變回黑色短馬尾,拿在手中的斗笠也因靈基變化而消失。

嗯,他還是比較習慣這個樣子。西裝對他的心臟太不好了。


他們互相擁抱了好一陣子,微笑著在這城市中享受依偎與分享彼此體溫的感覺。


「好了,你還想在這裡繼續逛嗎?還是直接回迦勒底?」藤丸立香鬆開手臂,在看到還殘留一點窘迫與愧疚的臉後忍不住小聲的笑了出來,並在害羞的臉變得更紅後咳嗽兩聲把訕笑收回,用平常的語氣詢問岡田以藏。

「嗯...再逛一下好了。」青年護衛用力拍拍自己的臉整理窘態後環顧四周,露出懷念的笑容。

年輕的御主並沒有追問為什麼還要繼續停留,只是把手伸出來等待對方牽住。

「那,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